社團簡介

 

 

銘傳大學僑生聯誼會

 

§  宗旨

       本會以聯絡本校僑生及畢業僑生間之感情,以砥礪學行,增進友誼,培養優良學風,以協助同學解決困難,促進四海同心,發揚中華文化為宗旨,並爭取僑生權益及利益。

 

§  現況及未來發展

       本會為讓校內所有僑生以有一個互助的橋樑,並建立起一個像家的園地,因此每年都會透過舉辦大小不同類型的活動,藉此大家可以互相認識與促進情誼交流。

 

   本校目前有著來自不同地區的僑生,包括: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印尼、韓國、加拿大、日本、新加坡、越南、泰國,馬達加斯等地區。

 

   本會目前擁有396多位成員。成員比率佔大部分的國家分別為澳門、香港、印度尼西亞以及馬來西亞。

 

   本學年度本會將舉辦各種如迎新會,烤肉會,聖誕晚會,運動活動及多元文化周等有趣的活動讓大家參加。此外,為了歡送畢業生回國而舉辦了畢業生送舊及聚餐活動——僑生送舊晚宴。至於座談會方面,如:新生座談會、考前說明會等。

 

    為了秉持著社團的成立宗旨,讓所有僑生更團結與融洽,在未來的一年內本會也會舉辦各類型的活動,並且爭取更多的僑生福利及權益等。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