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僑聯好聲音

僑聯好聲音
比賽日期: 4月24日(三)
時間: 18:00-21:00

地點: S104
報名方法:學務處筱婷老師填表格
(參賽者姓名、年級、性別、電話、電郵及參賽組別名稱,即獨唱組或合唱組)
報名時間:4月10日至4月19日
*請參加者留意比賽日期、時間及仔細閱讀注意事項。

組別的數量會視乎參賽者數量而有所調整,將於截止報名後公佈。

比賽細則
1. 比賽時限獨唱組、合唱組均為五分鐘。(前奏音樂計算在內)
2. 合唱組人數不得超過5人。
* 評判有權依據參賽者表現,於時限前請參賽者離開。

注意事項
1. 參賽者的比賽順序由大會於賽前抽籤決定。
2. 於 4/24進行比賽賽,各參賽者最遲需於5:30p.m.抵達比賽現場,否則會視作棄權論。
3. 由於場地所限,大會最多只能提供三支麥克風及兩個咪架。參賽者如需樂器伴奏,請自備。
4. 參賽歌曲語言為國語普通話或英語,不可有粗言穢語或色情成份。
5. 參賽者如需音樂伴奏,請自行準備mp3背景音樂檔. 所用的音樂檔需已去人聲。(即純音樂及和聲)
6. 初賽參加者請把歌曲音樂和歌詞於 4/19 或之前交USB/CD給大會。
7. 比賽當日請自備參賽歌曲CD/MP3及歌詞3份,如CD/MP3不能播放,本會恕不負責。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