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僑聯會長改選

 

 

僑聯會長改選候選人一號 李佳恩
政見內容:
第一.輔導及解決僑陸生疑難雜症,舉凡課業、生活問題都儘全力幫忙。
第二.推廣各國文化,讓台灣朋友更了解我們,借此減少文化差異帶來的衝突,甚至愛上我們的文化。
第三.舉辦更多精彩的活動,例如像今年去老人院陪伴老人、淨灘活動等等,讓大家更懂得如何與人相處以及了解保護環境的重要,並且也能獲得服務時數。
第四.藉由一起進行活動,凝聚向心力。鼓勵所有成員參加活動,不只是僑聯會幹部參與而已,全體都要動起來!We are family ~!
第五.定期舉辦一些有趣的活動,歌唱比賽、萬聖節活動、各個節日相關活動,經由參與比賽和團隊合作,發揮想像力、創造力,了解自己的興趣甚至激發自己的潛能

 

 

 

僑聯會長改選候選人二號 龍嘉雯

政見內容:
第一,加強財政的透明度讓大家更了解會內的資金流向
第二,設立意見收集的管道,讓大家盡情發表意見
第三,提供不同的租屋資訊讓大家更了解學校附近的租屋狀況
第四,協助新生處理來台前後的事項,希望讓他們盡快融入生活
第五,讓新生多參與會內的各項籌備活動,趁機培養下一屆幹部
第六,與校內各學系加強交流,加深連結!如舉辦聯系活動 
第七,加強與各校僑聯會的聯繫,讓僑生互相交流在台灣的資訊及個人經驗!
第八,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深化大家的友誼,令大家更團結!例如:舉辦燒烤
第九,每次會員大會提供便當,以節省會員購買便當的時間,讓會議能準時進行!
第十,不定期提供人氣產品團購活動,讓大家可以用較優惠的價錢購買產品

 

僑聯會長改選候選人三號 陳偉賢
政見內容:
第一.幫助僑生解決困難及適應等不同問題,讓各地僑生以及學長姐建立溝通平台。
第二.宣揚及建立僑聯會在校外的知名度,多向各校僑聯會來往互動。
第三.盡力將各活動辦好,讓大家從中學習團體合作,做好內部溝通和協調,凝聚僑聯內部團結力。
第四.讓更多台灣同學及僑生內部成員互相認識及瞭解各國的文化及語言,促使人際關係交往更廣大。
第五.爭取更多學校的獎勵方案,讓僑生可以取得更好的福利及幫助。
第六.培養下一屆的新生積極參與活動,促使更多會員成為幹部,使僑聯會活動更上一層樓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