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新生盃合唱比賽

director's 的頭像

活動時間:初賽102年12月14日〈六〉

                    決賽102年12月20日〈五〉

活動地點:桃園校區體育館一樓大禮堂

活動內容:
  新生盃合唱比賽是銘傳歷史悠久的活動,同時也是大一新生進入銘傳這個大家庭的第一個考驗。合唱比賽不只是凝聚大家的力量與團結,也讓學長姐與學弟妹之間的感情會更進一步的認識。每系都需準備兩首歌曲,一首是學校指定的銘傳校歌、另一首是自選曲,本系在自選曲的部分選擇演唱Rent這部電影的歌曲-Season Of Love。我們把這歌曲分成兩部,男生和音與女生和音,同時也加入了男女獨唱的部分可讓首歌曲達到最高潮。

活動成果:
  雖然比賽的結果我們未能得獎,但從他們每一次練習、每次的小小進步是給大家最棒的禮物。看著他們一開始的散漫,到了後期大家團結一心,一起互相加油打氣完成這項任務。這個過程的進步給我們很大的欣慰,那麼巨大的挑戰,當然會充滿緊張不安,感謝每個支持與鼓勵我們的朋友、老師、夥伴等等。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以及我們得到了屬於公事系的榮譽、光榮與美好的回憶。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