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17公破惡魔島勇闖新事界

director's 的頭像

活動名稱: 公破惡魔島 勇闖新事界(103新生迎新宿營)

活動時間: 103年10月17日<五>06時00分起至103年10月18<六>20時00分止

活動地點: 苗栗蓬萊生態農場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2鄰35號)

活動內容: 結合監獄的主題設計活動,並以可愛的卡通監獄兔素材來讓整個風格可愛又不失神秘,搭配不同類型活動給予不同層面的活動意義。活動將新生分為小隊團體或是獨立各自進行各類型的活動,藉由不同方式進行讓新生的學習方式更多樣化,同時在過程中也更了解系上的事物,且透過整個活動拉近學長姐與學弟妹之間的距離,讓整個系的感情更加熱絡與要好。 活動成果: 透過大家一同精心策劃的兩天一夜的迎新宿營活動,讓新生感受到系上學長姐的熱情同時也很開心新生的到來。一系列的活動不僅拉近了學長姐與新生的距離,同時遊戲中給帶與不同的意義,讓新生達成玩樂的同時又不失教育意義的目的。工作人員在籌備與訓練過程中也培養團結合作精神與認真負責的處事態度。增進團隊溝通協調能力。在準備的過程中不失學習的重要性,達成雙向發長的雙贏面。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