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10.15 公防戰之保衛動物方城事(105新生迎新宿營)

director's 的頭像

活動名稱:公防戰之保衛動物方城事(105新生迎新宿營)

活動時間:105年10月14日6:00至10月15日20:00止

活動地點:苗栗竹南崎頂新樂園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歧頂里北戶7鄰39號)

活動內容:結合相當受歡迎的電影-動物方城市為主題設計活動,利用電影裡的角色設計出富有個性又不失神祕感的故事,搭配不同的活動給予不同層面的活動意義。活動將新生分為小隊團體或是獨立各自進行各類型的活動,藉由不同的方式,讓新生的學習方式更多樣化,同時在過程中也更了解系上事務,且透過整個活動拉近學長姐與學弟妹之間的距離,讓整個系的感情更加熱絡與要好。

活動成果:透過大家一同精心策劃的兩天一夜迎新宿營活動,讓新生感受到系上學長姐的熱情以及很歡迎學弟妹加入公事系的心情,一系列的活動能讓新生們達成玩樂的目的但又不失教育意義的目的。工作人員在訓練與籌備的過程中,也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與認真負責的處事態度,增進團隊溝通協調能力,在準備的過程中不失學習的重要性,達成雙向發展的雙贏局面。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