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設計學系系學會」會費說明

「商品設計學系系學會」會費說明

銘傳大學秉持「人之兒女、己之兒女」教學理念,期能以全人教育方式追求卓越,並培養理論實務並重、具備團隊精神與國際視野的專業人才。

因此,系學會的組成和會費運用乃是統籌、挹注全系同學於大學四年期間進行之所有活動,且內容規劃向來遵循本系培育「品德」、「品質」、「品味」三品人才之理想,以增進同儕間品德修養與學術知識,並強化師生、學生與校友間之情感交流為宗旨
 

我們相信孩子們在這四年中,學習到的絕非僅是本學科專業知識或技能;在沒有教科書的前提下,其歷練過程和親身體驗,才是孩子們一輩子值得回味和感動的記憶!

※收費方式說明:

系學會基於年度活動順利運作,由其研議統一收取費用,以達成既定活動目標完成,並由學長、姐傳承學弟、妹舉辦活動之寶貴經驗。至於系學會成員,皆為無給職志工,每位成員都是懷抱著熱忱為同學們服務,更為系上公共事務付出心力。因此,在人數不多又肯為全系同學服務的情形下,相信身為家長的你我都不忍讓這群熱心的孩子們承受太多的壓力與雜務,進而影響其課業成績。最後,我們仍衷心期盼各位家長們,能以愛護貴子弟的心情關照這群孩子;當然任何寶貴建言,系上更歡迎您們隨時提出,也誠心感謝您的體恤和愛護!

2021.5.28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