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慈籃路跑】

director's 的頭像

「跑跑跑~向前跑…」春暖花開之際,一年一度的路跑活動即將開跑囉!
有人說跑步是為了讓自己更健康,也有人說跑步是為了一份堅持與毅力!
那麼坐在電腦螢幕前的你,跑步對你而言,又是為了什麼呢?
運動對於每個人來說是必要的,當然吃的健康以及保有一顆健康的心也是相當重要,內外兼具,才能做更多利益人群的事!
希望我們心中都能帶著一份小小的心願出發,不論是為自己、為身邊的人或為這顆地球。
現在只需要你一個點頭,就跟著我們一起用年輕人的活力與行動力,將這一份對地球的良善分享給更多的人!
親愛的夥伴們,準備好了嗎?讓我們捲起袖子,踩穩腳步,一起出發囉!!!

誠摯邀請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一、活動時間:民國106年4月9日(星期日) 07:00-12:00 (會報時間:下午13:30-16:00)
二、活動地點:浮洲橋下 & 板橋靜思堂 
三、活動內容:路跑、蔬食推廣

●報名資格:北區各大專院校之慈青社員、幹部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3/18截止
●報名方式: 填寫google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eAtBYbl6Re2o6v2…/viewform…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