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簡介

关于陆联会

    “陸聯會”全稱“大陸生赴台聯誼會”(MCSA,Mainland of China Student Association),桃園校區於2012年由戴易路歷時一年籌畫組織並且試運行,於2012年正式成立,在桃園校區第一任會長陳昕、第二任會長陳劭德帶領下運行穩定,也開展了許許多多有趣的校內、外活動。現在由鐘程桃園校區於2015年5月正式接管新一屆陸聯會。

    陸聯會立志于“創造陸生第二家園”。所以當各位陸生夥伴遇到任何困難、疑難皆可以向我們陸聯會的各位幹部提出,本會任何校區的任何幹部皆原意為各位陸生夥伴伸出援手。當然也可以向各個校區的陸生負責老師(即“僑陸組”老師)們提出自己的疑難,桃園校區喵喵姐。

在新的一年,本會與各位新老會員一同成長,一起在銘傳大學翻開新的生活、學習篇章!

注:所有陸生(此“陸生”特指在台大學就讀四年之學位生,即不包括交換一學期、一年之交換生)在入學之際即為本會會員。

    入會時應繳會費4000新臺幣(由於兩校區不同,請洽詢相應校區陸聯會幹部),繳交會費後的四年即無需再另外繳交其他任何費用即可參加所有由陸聯會主辦、協辦的任何活動(即一年活動費用1000新臺幣)。

    本會活動一月一次(一學期4至5次活動,一學年9至10次活動),以聯誼交友、運動強身、技能拓展為主,立志于豐富會員之大學生活,成為每位陸生課外生活不可分割之部分。

                                                                                                                      銘傳大學陸聯會 (宣)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