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簡介

銘傳羽球社自專科時代迄今,已有數十年。期間在各任社長的經營擘畫與學校的支持和鼓勵之下,造就了不少校隊人才,為校爭光;然而羽球社各成員們,不因有此光榮事蹟而有絲毫的懈怠,亦不會因此而閉門造車、故步自封;反而更加兢兢業業、努力不息地練習,以求技術之精進與運動家的精神。

 

為此,歷任之社長皆謙虛地與各校校隊或社團做技術與友誼的交流,以增進彼此之相知相惜。為使球技之精進,加強各校之情誼,本著以球會友的精神,於83學年度,舉辦第一屆北區大專盃羽球社團聯誼賽,邀請8校12隊參加;由於學校方面與活動中心鼎力相助,使得球員們得以盡情揮灑,或益匪淺。我校羽球社能於此次比賽中獲得女子組冠軍,男子組季軍之優異表現。

 

為繼承羽球社一貫積極經營之傳統,冀能再次為學校爭取榮譽,不枉學校經營栽培之苦心;將於年年舉辦北區大專盃羽球聯誼賽。冀學校本著過去對羽球社之愛護,能再次於物質上及精神上給予有力地支持,讓羽球社於此次比賽中,再度獲得喝采,為校爭取榮譽。

 

這裡是一個充滿熱血與執著的羽球天地 ,將銘傳羽球社營造為一個最溫馨的大家庭!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