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特色

以街舞為主的社團,舞蹈種類繁多,本社團主要以街舞為主。

本社舞風有HIP HOP、JAZZ、POPPING、LOCKING、BREAKING五種舞風。

HIP HOP以律動為基礎,把音樂的節奏變化用律動表現出來,

除了傳統HIP HOP,本社融合LA STYLE,讓HIP HOP更趨豐富。

JAZZ以女生為主的舞風,把音樂的節奏、歌詞的延伸變化用肢體展現出來,

表現出女生的曲線美與律動的美感,本社JAZZ更融合了很多不同舞風元素,

像是VOGUE、PUNKING、WACKING、雷鬼等展現女生動感與曲線的舞風。

POPPING以身體震點為基礎,把音樂的節奏、拍點用肌肉的打點表現出來,

除了傳統POPPING,本社POPPING融合了機械舞元素,讓POPPING更趨豐富。

LOCKING又稱鎖舞,用音樂與肢體,把音樂跟表演者想表達的情緒表現出來。

BREAKING又稱地板動作,地板表現有頭轉,風車,手轉等等,節奏感強烈。

動態性質的社團特色,言語真的無法體會,真的要親身體驗過,才能懂熱舞社的特色。

歡迎加入熱舞社!!!!!!!!!!!!!!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