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發展

桃銘熱舞社14TH短、中、長程計畫

 

  • 短程:
  1. 增加舞風使社團發展更趨於多元。
  2. 增加與鄰近學校熱舞社之聯繫,增加情感交流並提升社團知名度。
  3. 多參加學校邀請活動,增加熱舞社在校內的曝光率。
  4. 設立共同團練時間,加強幹部、新生的舞蹈基礎。
  5. 舉辦社內小聯誼,讓社團內部的向心力更凝聚。

 

  • 中程:
  1. 與北部學校熱舞社連絡,並透過校外團練的方式,讓不同熱舞設之間的關係更趨良好。
  2. 讓幹部參加區域性排舞賽、校外BATTLE賽,使視野開闊、訓練膽量,並期待為社爭光。
  3. 多參加地方公益性表演活動,增加多樣的表演經驗,並藉此服務大眾、回饋社會。
  4. 除社課之外,再另聘師資開班授課,讓社員能有更多學習空間與想法。
  5. 藉由每一季的成果發表,讓社員們都能有展現自己的舞台,並透過活動策劃,讓每個人學習到分工企畫與團隊合作的精神。

 

  • 長程:

 

  1. 參加北部、桃竹苗等聯合性大型舞蹈成果展,藉此認識更多學校熱舞社,除了各社之間的良性競爭,也是大家都能有舞台表現的好地方。
  2. 參家大型企業、公司行號的尾牙、展演活動,除了賺取社團經費,也是更拓展表演經歷的機會,能學習與外界廠商連絡、討論之經驗。
  3. 參加全國性比賽,並經過密集訓練讓出賽品質更好,不只是社員們對於跳舞的的自我要求與積極的上進心,也是為社、為校爭光,贏得風采的機會。
  4. 街舞不只是維繫社團而跳,而應該是每個人心中最原生的快樂,期待能讓每個社員都能有一個愛跳舞的心。LOVE&PEACE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