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討論版主題

最新回應

沒有回應。

活躍的討論版主題

社課時地

  社團目前每學期都有例行性的聚會,時間是每週一的晚上18:30~20:30,地點是在學校內的教室,通常是F514。每週的聚會,我們都會邀請來自各地的講員,針對不同的主題做交流分享,內容多元豐富。

 

  平常的社團活動時間安排大致如下:

 

1.   聚會一開始,會有一段詩歌歡唱的時間。詩歌是用來讚美、敬拜我們的上帝,而其中的層面包含了信仰、生活、感情…與一般流行歌曲有很大的差異性。

2.   破冰遊戲。透過遊戲的帶動,達到所有參與者的互動交流,而彼此認識。破冰遊戲通常用在大型活動中,來認識新朋友。

3.   核心的社團時間。這個時段通常會安排專業又有趣的講員,聊聊生活、課業、愛情、交友、信仰…方面的話題。

4.   分組。討論講員所講的主題、分享彼此的心得,聊聊最近的日常生活,彼此關懷。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