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討論版主題

最新回應

沒有回應。

活躍的討論版主題

重要活動

    我們信望愛社每學期會定期舉辦一次「服務隊」,服務隊就是離開自己的舒適圈、安全的屬靈經驗,去幫助有需要的人,通常是去更生團契的少年之家與青少年作品格教育,亦或著去醫院安養中心照顧行動不便的老人或是去偏遠地區的國小陪小學生品格教育,透過玩樂當中帶出品格,我們期待著透過每次的服務隊,能夠將自己降作為卑,學習基督為我們捨己的精神,一樣去做弱勢族群的朋友,去愛他們。

 

    還有,我們每年的寒暑假會配合校園福音團契的營會(例如:大專靈修班、大專門徒營、青宣),來做門徒的培訓,透過營會讓學生們更了解聖經的真理、基督信仰的核心價值以及如何在生活帶出信仰,在世界上作光作鹽,透過營會,一方面也讓學生能夠完完全全的來到基督面前,親自與神建立關係!

服務隊影片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