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社團宗旨

 

系學會是整個學系的大動脈,負責推動學系事務,促使整個學系更蓬勃發展。而系學會更由眾多小組組成一起分工合作,共同為系上努力。電通系學會分成九個小組,分別為活動、體育、美宣、公關、總務、資攝、場器以及文書,以下分別對各組分工做簡單介紹:

活 動 組

    負責策劃系上大大小小的活動舉凡系上大大小小的活動,都由活動組包辦,他們在學會裡可說是最辛苦、但活動力最強的一組,也是和其他學員們關係最親近的一組。活動組的組員個個活潑外向,和學弟妹總保持密切的交流。

體 育 組

    負責規劃舉辦系上大大小小的體育活動,不定期舉辦系上的班際比賽,更有計劃和其他系所合辦體育項目比賽供同學參與。體育組有系籃、系排兩個系隊,讓同學們可以在讀書之餘更有保持健康的一面,並讓大家在體育方面有一展長才的機會,也藉此這個活動促進學長姐與學弟妹間的交流。

公 關 組

    公關組主要與外系及他校同學做聯繫,拓展系上的友誼視野,並且時常跟外系合辦許多活動。直接提供了學弟妹們認識更多他系及他校同學的機會,並在活動之前到處宣傳,將學會裡的大大小小活動,毫不保留的通知給大家知道。

總 務 組

    總務組就是管錢的一組,精打細算是他們的強項,因為系上經費每一筆都是需要必要支出,系費才能有效的運用。總務組工作室提出整個年度的預算、公佈每次活動的花費,每隔一段時間要報告系上支出。

器 材 組

    器材組是電通重要的組別,系上以及各大活動的器材準備和借取以及場地租借都是需要經由場器組的幫忙,他們是活動背後的推手;場器組員擁有不輸活動組的強盛活力,體育組一般的體力,想要瞭解借器材和活動中所需要的器具,都是由器材組一手包辦。

資 攝 組

    資攝組的座右銘就是智慧和規律,資訊最重要的工作便是拍攝系上生活和管理學會的網站,不僅要隨時更新學會的動態,相關文件的建檔等,更要隨時把需要分享給幹部或是學弟妹的資料置於網站中。

美 宣 組

    系學會偉大的幕後推手,舉凡系上所需的海報、道具,還有歷屆系服的圖樣製作,都是美宣組成員默默的辛苦想法,一筆一劃的製作出來,才有最後美美的成果展現在我們面前,也因為美宣的工作都需要耐心與細心才能做出最好的成品。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