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短中長程計劃表

 

電通系學會計畫表

 

    以下為電通系學會短程、中程、長程計畫表。

短程計畫

    為了使系更有團結力、凝聚力與向心力,讓彼此更了解彼此,電通系學會在未來一年裡將舉辦以下活動並參與學校活動:

1.  迎新茶會

2.  迎新宿營

3.  全校合唱比賽

4.  資訊展、資訊之夜、資訊盃

5.  創意啦啦隊競賽

6.  電通系卡啦

7.  班際盃

    迎新茶會與迎新宿營活動是專屬於大一新生的重要活動,茶會讓新生慢慢從陌生變熟識而迎新宿營兩天一夜裡促使彼此更靠近,讓學弟妹們更能感受到學長姐的熱情。合唱比賽是電通系努力力求進步的比賽,這是新生踏入大學的第一場大型比賽,讓新生體會不一樣的大學生活。創意啦啦是電通系四個年級會一起關注一起加油的重要賽事,一個月的努力讓大家更有深厚的情感,不僅增加電通系的向心力,可以讓大家更知道”電通系”。電通系卡啦是讓系上有更多被埋沒的唱歌好手有表演的舞台,面對沉重的課業壓力之於有娛樂節目紓解壓力,班際盃是各班體育好手出來競賽並且達到班上團結力與向心力能大大提升。

中程計畫

    如何營造電通系以及有效的管理,希望對系上的各項活動德文件記錄能有規劃性的保管,如班際盃及創意啦啦隊外的比賽除了上場時激烈廝殺照片的保留,也希望針對在練習過程中能夠加以記錄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且結束後的菁進會能認真嚴肅的檢討,避免錯誤重蹈覆轍。有重大活動以及舉行活動文件紀錄的保存是希望能在往後的活動中能夠參考而不顯得生澀,以上的規畫是希望大家能對電通系學會了解以達到好的傳承與永續發展。

長程計畫

    希望除了在校內的各項活動力求好的表現,也鼓勵對外的活動能夠積極參與,參加訓練營以及研究營,能有更多的機會去接觸資訊方面的知識以及了解外面的市場及趨勢,以便於系上同學在未來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多多提供證照考試方面的資訊,希望有更多機會充實自我,也能在資訊週時讓大家對電通系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使電通系能夠聲名遠播。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