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社團簡史

  話說在多年以前的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於初創時期,據傳聞那裡只有離奇性的兩棟象徵性大樓。一棟叫做商業設計大樓(M棟);一棟則叫做教學綜合大樓(P棟)。當時,滿山遍野的芒草是那裡的唯一的綠化植物,怪手是唯一較具規模性的現代化大型機具因此,只能用極荒涼來形容當時的桃園校區,學生的可憐不可言喻,大家心知肚明。當然更別提藝術這兩個字,不過幸好商設系及文學院陸陸續續的搬遷過來,接著熱情洋溢的觀光系也過來了,注入了新的氣息。

  

  於是炎風的創社大老Billy與一同愛好熱門音樂的夥伴們一同打造了炎風社的根基,當時的炎風社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成為當時最負盛名的社團之一,因為當時的炎風社可以說是桃園校區最大聲,最激昂、最能散發出熱情的音樂性社團,也是桃園校區同學們的心靈補給劑,炎風社也深受校方各界的肯定,因此學校大大小小的場合,炎風社都會受到邀請來帶動氣氛。諸如,過去像是迎新舞會,及外校的邀請。演變至今炎風不斷成長以及校方陳姐的大力支持硬體上的不足,使炎風能夠為校方各界辦活動,像是聖誕舞會、學校校慶、展覽活動、各系的迎新茶會及各系的迎新宿營等等。甚至有些社員的觸角已經延伸到社會界了,例如:音樂班老師,PUB樂手,西餐廳樂手等等。

  

  炎風社演變至今,中間曾有過一個小插曲,六年前,炎風社發生了斷層危機,由於在經驗傳承上及技術傳承上出了一點小狀況,所以炎風在那一段過渡時期裡,消聲匿跡了一段時間,不過經過半年的重新檢討與整頓,炎風又再以嶄新的面貌,面對大家。如今的炎風在一次又一次的歷練中不斷成長,在一屆又一屆的交替中不斷注入新生代,在未來可望會有無限的發展空間。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