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社團特色

 

鑒於台灣音樂潮流日漸蓬勃,如墾丁的春天吶喊、福隆的海洋音樂祭等等,推動地方文化及提升音樂素養,炎風社希望藉此潮流帶動桃園地方音樂文化,以非單一校內之單位為基礎,為造就專屬於桃園文化、共同發展學生運動及追求完美音樂而努力!

藉由炎風社推派樂團,或是與其他友校聯合舉辦大型樂團表演之音樂盛會,此不僅是為提升音樂素質、學生交流之舞台,更是顯現大學自治精神及學子們對桃園地方文化的回饋及貢獻。

最後之長期規劃,乃是希望使本社團能與台灣其他音樂性質社團分庭抗禮,展現出一個獨特且吸引力、與以往不同,且專屬於桃園的音樂嘉年華。

現在桃園的音樂抬頭了,我們所訴求的不只是龐大的表演活動之知名度,而更是一個真真正正屬於音樂的舞台、文化的殿堂及純正的學生社團運動,相信未來發展,無可限量!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