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樂繽紛樂-興南國中暑期營隊

活動主旨:

"管樂繽紛樂"

藉由暑期營隊的方式,引領隊員們音樂能力上的進步,生活技能的習得及互助合作的品德。活動期間不僅僅提升彼此樂理能力,也從各活動培養依個樂團應有的團結心態,藉由音樂我們不僅僅獲得一項才藝,更能端正我們品行,培養認真,負責,合作的人格。也是這營隊舉辦主要想為大家帶來的成果。

活動流程:

活動心得:

資工三甲 林冠廷

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興南暑訓,而且也是一樣當隊輔,在有去年的經驗後我覺得自己今年隊輔有帶的比較好,但因為個性比較害羞,有小朋友還是認為我可以再HIGH一點,但我想我是有進步的。

這次的分部教學多出了一些新生,而且教學人員也變多了,我覺得小朋友都跟他們的校友比較熟,所以有種被冷落的感覺,希望我自己可以再更善於跟這些小朋友們交流,這次這項的活動流程都沒有先跑過,所以活動開始時都有點亂,希望下次的興南會更好。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