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訓

活動宗旨:

 

大家埋頭苦讀拼期末考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

別忘了我們還有另一場仗要打就是"全國音樂比賽"

我們在1月17~20要開始四天的密集訓練呦

大家趁這個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強吧

活動流程:

參與社員心得分享:

 

應日二甲 鐘明恩

今年寒訓礙於農曆新年為開學當週,因此無法將練習間排在開學前。

此舉有好有壞,好處是大家練完寒訓之後可以開心的過年;壞處是過完年之後大家可能曲子都忘得差不多了。

今年運氣不錯,可能是因為剛放寒假,所以各系會並未開始進行啦啦的練習。所以我們能夠有一個還算安靜的練習環境,對於樂曲細微的部分可以有稍微較多的細修。

而且這次因為幹部們有申請到較多的經費所以可以請到分部老師(各樂器專門的一位老師)來為我們進行上課,替我們基礎也好,樂曲詮釋方面也好,進行概略性的指導。

這次寒訓和去年不同,去年銅管都有到齊,木管較常缺席。今年反倒是銅管缺席較嚴重。希望大家在這短短四天的練習中可以對於自己負責的旋律也好、伴奏也好,自己在這一段該站在什麼樣的位子上,該以多大的音量演奏、該以什麼樣的想法演奏能夠有更多的了解。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