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萬聖節活動就在今天!

director's 的頭像
10/29(四)18:00~19:50在M102-2    17:30開放入場!
本次活動我們要邀請大家一同解析事件的經過,尋找那晚在滿月之夜痛下殺手的犯人......。
 
最後一天要帶大家搶先看的登場人物是小紅帽和獵人!小紅帽和獵人是感情很好的姐妹,獵人總是擔心著小紅帽的安危。
究竟小紅帽能不能順利破解這一切謎團,找出真正的兇手呢......?
 
——————————————
這次是「社員限定」的活動!社員在簽到時請出示社員證,非社員當然也可以參加!不過必須繳交50塊的入場費才行呦。為了大家能有完整的遊戲體驗,因此在18:00活動開始後將不再開放入場,還請大家今天記得注意時間(。ì _ í。)!
是說建議大家帶個筆跟紙來做記錄,這樣對釐清整個事件是絕對會有幫助的!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Articl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