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社團簡史

2010年 ~ 一群熱愛配音的前輩們創立了日語配音社

2012年 ~ 由於多數幹部無法找到人選交接,主動提出休社申請。此刻開始日配社進入同好會時期。

2012年 ~ 12月,社團指導老師集結了一些應用日語學系對配音充滿熱情的新人,以復社為前提,開始經營同

                 好會。

2013年 ~ 09月,日配社恢復營運,再度成為正式社團,開始對外招生。

2014年 ~ 01月,開始接洽應用日語學系系內日文營活動,並推廣日配社之名號。

2015年 ~ 持續推廣日配社,並廣大招收非主修日文系學生。

2016年 ~ 致力培養全國比賽的選手與資質,全力向外宣傳社團。

2017年 ~ 加強非主修的基礎日文,以提高非主修的全國比賽實力,增加與他社共同合作機會。

2018年 ~ 增加對外表演及推廣活動,增加"銘傳大學日語配音社"的曝光與知名度,吸引更多對日語有熱情的

                新生加入。

2019年 ~ 開放外校人士加入社團,並更改相關規章。

to be continued...♥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