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未來發展

短程:

管理好社團的運作,以及招收非主修日文系的學生。
希望可以招收到50人以上的成員,讓他們能融入本社,喜歡上日文以及配音。
讓社課更豐富更多樣,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感情表現,如:喜怒哀樂、聲音的轉換、以及音效的使用……等。
 

中程:

能讓各位習得基礎日文會話以及配音技巧,成為娛樂與學習兼容並蓄的歡樂社團。
學習如何使用各種器物發出的聲音來當音效,並讓聲音出現的時機正確。
舉辦配音比賽、參加每次的配音比賽進而得到名次、與中小學聯絡作服務學習活動。

 

長程:

舉辦全校性不分系的配音比賽,並藉由全國性比賽獲得成績打響社團知名度。
增加社員們的比賽經驗,同時觀摩其他學校的能力砥礪自己,與其他學校相質性社團交流,精進日文配音這塊領域。

在期末社團評比時能夠獲獎,最後成為銘傳大學對外宣傳時的特色社團。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