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集訓

活動主旨:

準備新學期的曲目練習,開學前的集訓,藉由練習找回因放假疏離的技巧,也是提升自己樂器演奏的實力與和大家聲音的和諧度,培養團隊默契。

主要一個新的學期都會遇到的問題,舊生大四的學長姐畢業了,大一新生還沒進來,社團的人數是維持在最低潮的時候,透過暑期集訓,要讓現有的社員們團結起來,要有實力在人手短缺時也可以撐起大局,為之後招新成員努力,也為之後的比賽或音樂會奠定好基礎。
 

活動流程:

參與社員心得分享:

資管三乙 潘嬑宣

這次的暑訓讓我有一點點想回到學校的動力,第一次面對熟悉的學長姐畢業之後的管樂團,有些事已經沒有學長姐在一旁婆婆媽媽的叮嚀了,還真的頗不習慣的,雖然以前會覺得有些煩躁 :D 這次的暑訓我們為了社團博覽會招募新生而準備,我們一直很困擾該如何讓大家看見我們,看著一起努力到現在的夥伴們真的很欣慰。這次換我們帶領你們體會這樣的大學社團生活了! 希望招生順利!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