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音樂會 - 旅行者 Traveler

活動主旨:

活動除了是學期社團成果發表,另外也是大四學長姊畢業音樂會,藉由音樂會,希望可以讓學長姊在學校最後的日子,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讓美好回憶留至心中。

活動心得:

醫工四甲 黃郁晴

這次是用票來邀請人來觀賞,所以來參與的人都是親朋好友或是同伴的親朋好友,因為有可能是認識的人來,在練習就比以往認真許多。

可是這次的曲目實在是太難了,有很多首即使練了很多遍,依然是吹不到最完整的演出,還好有很多次的組練,能夠在我有問題時,有人能讓我詢問跟一起練習。

這次了解到了自己的潛能並不淺,可以在演出前完成85% 以上完整的演出程度,已經比剛開始預期的完整度多了很多很多。

另外,這次有很多工作人員來幫忙,很感謝來幫忙的人,但是,希望總召或是負責人能夠對工作人員的安排及準時,做出預先的演練,當天演出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對於活動的流暢度及完整都有困難。

 

Chinese, Tradi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