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未來發展

短程目標        中程目標       長程規劃

 

心理系學會,今年進入第十三屆;十三年的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雖然有前幾屆學會的努力,但我們不會以此自滿,學會中各項的發展都已經漸漸的步上軌道。希望我們能跟著前幾屆建立起來的基礎繼續走下去,但要捨棄不好的傳統,除了傳統之外還需要新的想法和新的作法,讓大家記住我們。

 

短程目標:增進系上感情、使活動更創新並多與外校或外系交流合作(一年以內)

傳承與創新,一直是團隊中的重要考量,而經歷過去十幾年學長姊留下來的經驗和結果,第十二屆的系學會希望能使系上各年級同學與老師間的感情更加濃厚,要建立起連結才能夠繼續傳承下去,也希望能夠使活動更加創新,或是辦新的活動,並且有心理系的特色,來讓系上的大家感情更加緊密,並讓外系及外校更加認識我們銘傳心理系,且與我們交流合作。

實施計畫:
實施策略-傳統舊有活動,注入新的元素。以往年未曾出現的新形式,給大家耳
               目一新的感受。舉辦活動增進系上感情甚至跨校系與他人合作。
具體項目-抽直屬、食字路口、系烤、心諮之夜、系卡拉、社科之夜
經費需求-系學會經費預算31,500、學校補助5,000
資源管道-銘傳大學各系學會、廠商

Top

 

中程目標:使活動的滿意度及參與度提升(一至兩年)

有了創新的活動以後,和外系及外校交流合作,使我們的活動更加完善,我們將致力於提升活動的滿意度,讓來參加活動的人都能玩得盡興,對我們的活動滿意,就能增加願意來參與的人數,也連帶的提升活動的參與度,讓系上的大家能夠透過我們所辦的活動而更認識彼此。

實施計畫:
實施策略-活動除了要夠吸引人,還要能夠在一次次中進步,增加活動滿意度及參與度,才能一
               直持續我們聯繫系上感情。
具體項目-心理盃、送舊
經費需求-系學會經費預算7,500
資源管道-銘傳大學各系學會、廠商

Top

 

長程目標:推廣心理系、走出成功校區讓更多人認識心理系(兩年以上)

提高了活動的滿意度及參與度後,就能做出口碑,心理系活動的知名度也能夠提升,再來就是向外推廣心理系,使外系及外校的師生們更加認識我們心理系,如此一來我們就能夠走出成功校區,走出桃園校區,走出銘傳,讓更多人能夠認識我們,也讓我們心理系的同學們有更多的機會向外認識更多的人。

實施計畫:
實施策略-除了自己系上的活動,也可以推廣心理系。藉由與更多外系合辦活動,
               除了增進彼此間的交流,也可以向更多人宣傳心理系,讓心理系被更多人看見!
具體項目-心理週、合唱、啦啦、24系聯合卡拉大賽、24系馬克杯舞蹈大賽、24系聯合幹訓、                    聯合體育競賽
經費需求-系學會經費支出57,000、學校補助20,000
資源管道-系上、廠商、其他大專院校

 

 

Top

 

Chinese, Traditional


Main menu 2

Page | by Dr. Ra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