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簡介

銘傳大學學生會(以下稱為‘本會’)依學生手冊學生會組織章程所敘:本會為輔導學生處裡自治事務,培養自治能力。本會設有會長一名,副會長一名,及六部。六部分別為 -行政部、學生權益部、財務部、宣傳部、公關部、活動部。

 

在過去幾年的本會秉持著服務同學的心,負責與全校各社團及同學溝通協調,收集大家意見和想法,彙整後,與學校各行政單位溝通找出最適的解決方法。成員間彼此合作與互動,將使收集資訊更有效率,校園中的課外活動更五彩繽紛。

 

本會像是社會的縮影,除了確實傳達同學們的心聲,本會也舉辦了多場活動;如迎新演唱會。希望在這學年度也能得到你們的支持,並讓我們的活動更豐富精采,你們的參與及肯定,將是我們最大的成長及鼓勵。

 

以下為各部門介紹

會長:對外代表學生會,向學生負責,對內領導各部門,組織全會運作,代表學生應邀出席學校運作。

副會長:協助會長管理學生會內外相關事務,會長不克行使職權時,由副會長代理之。

行政部:管理所有行政與人資事務。

財務部:負責本會之財務運作

學生權益部:負責維護、收集、反映與爭取學生的權益

活動部:舉辦大型活動

公關部:負責本會對外消息,撰寫本會對外發送之消息。

宣傳部;負責管理本會網站及粉絲專頁,將本會推廣出去

 

 

 

 

Chinese, Traditional